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主页 > 意见建议 >

意见建议

一、本栏目仅用于长安网及公众之间的交流,不用于公众互相之间的交流,公众可对我们的相关工作进行咨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留言人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含有下列内容的留言不予发布和答复:
   1、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
   2、含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内容的;
   3、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提出相关问题的;
   4、含有商业广告内容的;
三、公众提交的意见建议须经相关部门审核,只有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才准予发布,不符合留言规定的将予以删除。
四、对我们认为需要答复的留言,本栏目将视留言的具体内容,原则上在15个工作日内,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答复,因此请留言者务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
五、对我们认为不需答复的留言,将转交有关部室作为工作参考,以进一步改进工作。
六、凡在本栏目留言, 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为了使留言办理快捷有效,请认真填写留言信息,网站对留言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予以保密。

 
  • 标    题: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详细留言:
  • 验 证 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