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季度会议暨解决民生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  2021-12-03 17:11

12月2日上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季度会议暨解决民生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贾福祥主持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研究解决民生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安排部署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决心,切实履行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职责,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变成践行初心使命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决治理民生领域信访问题,持续开展治重化积专项行动,认真做好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全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把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靠实工作责任,注重源头治理,强化督导检查,奋力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威、平安武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武威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