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武威市召开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20-12-25 18:12

12月24日上午,全市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推进会召开,凉州区、天祝县和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基层治理四项活动责任单位就活动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会上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是岁末年初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的重要部署,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活动作为当前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集中开展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暨平安武威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措施,提高标准,落实责任,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做好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市委对今冬明春集中开展基层治理四项活动高度重视,在市委四届181次常委会上进行了专门的研究部署,将基层治理四项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平安武威建设考核内容。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将四项活动与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结合起来,用数据说话,用实效说话,确保活动严格按《关于今冬明春集中开展基层治理四项活动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