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16 20:40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今天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扎实开展主动创稳行动,建立健全情报信息、分析研判、指挥调度、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督导考评等工作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开展积案清理,创新案件线索办理,强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黄瑞雪、王中明、沈涧出席。

 
来源:陇原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