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1-19 17:29

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2022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余建、张海波、朱玉、张文阁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谋划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铁军,努力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挑战,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接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作述职,胡焯进行了点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政法干警素质能力培训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来源:甘肃省委政法委宣教处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