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市委书记柳鹏:加快推进传统企业改造提升步伐 锻造产业链长板提高市场竞争力

时间:  2021-01-13 14:27
柳鹏在武威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传统企业改造提升步伐
锻造产业链长板提高市场竞争力
周伟一同调研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武威工业园区,调研部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在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柳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中的困难和存在问题。柳鹏说,去年以来在疫情的影响下,企业发展遭遇了不少困难,市委、市政府出台和兑现了若干政策措施,大力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希望企业深入分析研判市场,有针对性地调整产能和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研发,延长产业链条,拓展销售市场,赢得更好发展。我们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继续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图片

 

武威牛满加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兽药、添加剂与混合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创新型民营企业。柳鹏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样品,仔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同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合作,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要加强与现有大型农牧、养殖等企业的合作,大力研发市场急需的兽药与饲料产品,积极拓展周边市场。要加快对生产线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提升,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水平。要保障好职工权益,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
 

在青岛啤酒武威有限公司,柳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今年投资计划。柳鹏说,青啤武威公司通过多年的转型发展,为吸纳劳动力就业,增加税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积极向总部争取,科学谋划、长远考虑,结合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加大项目布点和新产品、新包装研发,利用自身现有资源和优势,积极探索打造工业旅游样板。要加快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扩大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投资,精耕细作主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柳鹏还调研了武威天祥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甘肃陇俊环保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他强调,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和安全运行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加快技术改造,推进企业健康长久发展。
 

图片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