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我市公安机关1个集体和1名个人受到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通报表扬

时间:  2022-05-06 09:25
近日,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关派出所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武威市民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吴庭麟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表扬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