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区)联合开展2021年 “110宣传日”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1-01-11 18:14
 1月10日,武威市、区2021年“110宣传日”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凉州区南城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下,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取得实效,人民警察有了自己的专属节日和旗帜,这是党中央对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是人民的荣誉和鼓励,更是鞭策和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始终做到了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真正展现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形象。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履行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人民、服务群众的重大职责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向社会民众展示了当前先进的警用科技装备,摆放了各类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了印制的春联、福字、环保购物袋等精美宣传品,通过多种方式,增强了宣传效果。市、区公安机关扫黑办、刑侦、禁毒、反恐、反邪教、出入境、交警等警种部门,结合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和各自职责广泛开展了宣传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相关知识。





 

公安民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警旗宣誓。市区两级政法委、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国家安全局,武威监狱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市区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代表方队和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民勤、古浪、天祝县公安局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00人,出动宣传车20辆,悬挂气球宣传标语70条,展出宣传展板120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两微一端”宣传短片全网点击、转发、点赞、评论10多万次,通过宣传使群众更加了解110工作,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识假防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