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法规 >

全省政法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11 14:41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省法院

 
12月10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认真开展省法院及直属法院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扣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党建工作瓶颈的具体措施,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省高级人民法院  供稿)
 

省检察院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省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事业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尊荣感,推动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民检察院  供稿)
 

省公安厅

 
近日,省公安厅组织开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辅导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着眼甘肃公安实际,做到有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不断增强党员民警新的胆识,切实推动我省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省公安厅  供稿)
 

省司法厅
 

日前,省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要围绕大局,科学谋划甘肃省“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省司法厅  供稿)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