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一批第五批2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时间:  2020-04-07 09:39

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我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一批

第五批2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赵立新出席并讲话

 
春暖花开时,英雄载誉归。4月6日上午,我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一批、第五批2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出席迎接仪式并讲话。市领导胡细如、张承潜、李进强、王平基出席迎接仪式。副市长费生云主持迎接仪式。

 

赵立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欢迎医疗队队员凯旋归来,并向医疗队队员及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祖国召唤,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做最美“逆行者”,与武汉人民肩并肩战斗,同病毒面对面较量,为患者心贴心呵护,出色完成了医疗救援救治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把武威儿女的好品质、好形象、好作风留在了江城武汉、荆楚大地。大家的英雄事迹一定会浓墨重彩的载入史册,人民不会忘记,历史永远铭记。广大援鄂医疗队队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的功臣,是真正的英雄,是武威人民的骄傲,希望大家回家后安心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返回工作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立新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英雄为榜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发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英雄们受到应有的尊敬和关爱。
 

 

迎接仪式上,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武威肿瘤医院重症科副主任医师王毅作了发言;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凉州医院呼吸重症科副主任医师赵德仁宣读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支援队给武威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并转赠湖北武汉书法家书法作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向医疗队员赠送了书画作品,市卫健委会同市诗词楹联学会向医疗队员颁发了《战“疫”英雄荟》纪念册。

 


  我市第一批、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迎接仪式。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