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市委政法委开展抗“疫情” 庆“三八”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3-10 11:38

3月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会组织委机关女职工在所包抓的疫情防控点卫校家属院,开展了抗“疫情”庆“三八” 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法治宣传材料、解答小区妇女群众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更进一步引导小区妇女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政法委女职工在防疫一线工作岗位上,不惧严寒,与男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在卫校家属院小区站岗登记进出人员,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们用爱和坚守温暖着小区的每一个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