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公安民警辅警无偿献血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26 15:57

近期,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锐减,日常血液采集和库存量持续下降,血液供应紧张。得知这一情况后,武威市公安局及时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月25日下午,在武威市公安局院内,民警辅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注册、采血。

此次采血采取分批次组织的方式进行,采血过程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消毒”的流程,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自护安全。据统计,先后有40余名民警辅警累计献血12000余毫升。

“热血情真,滴血传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安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时期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来源:武威公安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