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4-29 08:32
 
4月28日上午,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情况,审议了《2022年全市政法宣传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平安建设、政法宣传工作。
 

 
 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组长、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有效开展平安建设和政法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全市政法工作大局,主动宣传引导、主动回应关切、主动塑造形象,确保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着力加强政法正面宣传引导。聚焦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扫黑除恶、养老诈骗和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政法大政、大事、大案,在选题、创意、表达、剪辑等方面求新求变,用短视频、网络直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出更多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作品,以优异的政法舆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平安武威建设、政法宣传工作“一盘棋”。各政法机关要加强对政法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谋划推动,加强与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升平安建设、政法宣传能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