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我市两集体和两个人获司法部表彰

时间:  2021-12-08 08:44

近日,司法部表彰了一批“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我市古浪县司法局大靖司法所、天祝县司法局天堂司法所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凉州区司法局东关街司法所干警达一静、古浪县司法局大靖司法所干警刘贵被评为“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

近年来,我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全面履行职责,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投,推进基层司法所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全市各基层司法所认真履职,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人员管理、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教育、化解矛盾纠纷、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有效促进了基层依法治理,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武威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