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武威市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时间:  2021-10-29 17:34

武威市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请10月7日以来在兰州城关区“向东早餐店”(甘南路105号)、城关区“天一阁”就餐,10月16日以来在小西湖“大唐宫负一楼”购物的兰州来武人员,立即居家健康检测并向所在社区(村)、疾控中心电话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居家、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武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武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