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省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时间:  2021-10-22 11:46
10月21日,省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委机关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做好疫情摸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单位做好工作。要严格遵守省纪委监委“八个严禁”要求和《委机关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积极担当作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示范引领,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做好舆论宣传,理性面对疫情风险。
  
通知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所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抗疫精神,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