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来武督导 薛小勇带队曾国俊陪同

时间:  2022-06-17 09:51
6月14日至16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薛小勇带领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参加凉州区督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主持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围绕督导重点内容,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较为全面地督导了专项行动以来我市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专项行动工作纵深开展。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把宣传教育贯穿于专项行动始终,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和强大的舆论声势。要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加强信息沟通,完善核查机制,提高办理质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