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主动认领 彻底整改 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胜利收官

时间:  2021-11-29 17:35

近日,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彻底整改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移交的问题清单,市教整办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反馈问题及时梳理、主动认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4个方面6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对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胜利收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个过硬”“三个绝对”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聚焦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向中央、省委和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标准,以“五个过硬”“三个绝对”为标准,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对省委和市委负责、对政法事业负责的精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反馈意见整改作为纠偏正向、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积极主动推进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注重系统思维。坚持上下一体、左右衔接、远近结合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清零意识,坚决树牢清零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对反馈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做到没有整改到位不放过、问题根源没有解决不放过、相关制度机制没有完善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