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胡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1-14 09:14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月13日主持召开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图片

 

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好今年重点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统领,以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目标,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政法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过硬队伍,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风险,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胡焯进行了点评,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王虎/文  李国彬/图)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