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胡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时间:  2020-04-02 09:35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强调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
 
胡焯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落实到位,抓好学习教育、责任落实、整章建制、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责任链条,强化制度保障,推动省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胡焯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帮扶组长单位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指导帮助张家川县全面进行查漏补缺,坚决彻底整改。要突出抓好委机关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户一策,做到清底数、明任务、知政策、有产业、兜底线、常监测。要加强责任落实,对各项帮扶工作逐一进行“回头看”,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