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安全稳定——武威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3-29 16:22

3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总体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目前全市持续巩固“零疫情”的成果,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社会秩序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

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形势的复杂性,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机制,注重防控好境外输入、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社会矛盾等方面的风险,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零疫情”成果。
 

会议强调

下一步,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12345”工作思路,突出抓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无邪教创建示范、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攻坚四项活动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基层基础建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基层政法委员培训管理、市县乡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建设运行、扫黑除恶案件审理攻坚和先进典型表彰、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推进疫情防控、依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两不误”“双胜利”。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出席会议,市级政法各单位和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