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反邪 | 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拒绝投递“法X功”邪教报纸

时间:  2022-01-20 16:59

2021年1月21日,加拿大媒体“女王的公民”网(Queenscitizen.ca)报道,由于“法X功”邪教喉舌《大X元时报》登载煽动性内容,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不同意自己的会员进行投递,为此向加拿大邮政公司投书反映。此外,当地居民也纷纷表示对《大X元时报》上的内容感到震惊。
 

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反对其成员派送《大X元时报》。该报以登载亲特朗普内容、虚假新闻和阴谋论著称。原文配图

 

报道称,一段时间以来,尽管并没有订阅,但加拿大魁北克市及蒙特利尔居民在自家邮箱还是收到了《大X元时报》。该报由“法X功”信徒唐忠(John Tang)与一群华裔美国人于2000年创立,中国政府已依法取缔“法X功”。

 

该报媒体代表表示,这种免费派送是一种吸引新订户的促销方式,每年都要进行几次。

 

报道称,值此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之际,加拿大各级政府官员正与虚假信息和阴谋论作斗争。由于《大纪元时报》登载煽动性评论,联邦政府经营的加拿大邮政公司一名工人表示,他们不愿意投递该报。

 

邮政工人工会主席约翰·辛普森称:“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对往本国某些地区投递《大X元时报》感到担忧,我们认为该报的内容具有煽动性,反对安排成员进行投递。我们已向加拿大邮政管理部门反映此事。……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加拿大邮政公司的主管部门是加拿大公共服务和采购部,2020年12月初以来,“女王的公民”网多次向该部询问有关投递《大X元时报》的情况,至今没有得到答复。

 

报道称,来自魁北克省各地的居民正考虑如何处理这份不受欢迎的报纸。圣奥古斯丁-德戴斯莫尔(地名)居民Andre Langlois表示,想不通为什么加拿大邮政要递发这种报纸:“我扫了一眼,感觉它很激进,便立即将其丢进回收箱。”

 

查尼郡居民刘易斯说,她对收到的这份报纸上的内容很警惕:“我仔细看了看,然后对自己说:这是一帮令人讨厌的精神病,就是邪教!”

 

布罗蒙特当地居民Virginie Galernia发现加拿大邮政分发《大X元时报》后表示,希望公民们对该报登载的内容保持警惕。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