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调研武威市反邪教工作

时间:  2020-08-12 18:22

8月10日至11日,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副处长刘鹏文一行来武威市调研反邪教工作,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西营镇、古浪县土门镇和城关街道办等地,实地查看了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无邪教创建、“关爱之家”和心理咨询室建设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反邪教工作情况。认为市、县区两级政法委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有力,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还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反邪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持之以恒建设好心理咨询室、适时进行心理疏导,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综合采用人文关怀、爱心帮扶等多种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在深入推进“无邪教示范创建”工作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标准和水平,不断扩大创建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基层工作基础;要立足长远,统筹推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反邪教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工作实效,使武威反邪教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