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2020年甘肃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举行

时间:  2020-07-22 21:24

7月22日上午,由省委政法委、省科协、省反邪教协会主办,市委政法委、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承办,凉州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和区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崇尚科学、远离病毒、抵制邪教、从我做起”2020年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南城门广场举行。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强调,各级科协、反邪教协会以及全社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全社会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推动科学进步。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加大面向全社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新时代反邪教工作专业化水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指出,这次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委政法委、省科协、省反邪教协会对我市反邪教工作的肯定,必将极大地推进全市反邪教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崇尚科学、远离病毒、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发挥民间组织优势,努力探索反邪教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坚决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做到不信教、不参教,坚决抵制邪教势力的渗透,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举行反邪教文艺演出、发放《反邪教倡议书》、捐赠科普读物、进行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普及反邪教知识,揭露邪教的丑恶本性和社会危害,时刻警示我们每个人要不忘明辨是非正邪。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万余份,展出展板60余块。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基层指导处副处长魏勇涛、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刘瑞出席启动仪式。市、区反邪教成员单位、部分学校师生、广大干部群众3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张巧艳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了题为“科学防疫,抵制邪教”的专题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