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古浪县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及教育转化活动

时间:  2020-04-29 09:22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邪教危害的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增强居民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古浪县在海子滩镇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及邪教人员教育转化活动。

 

 

活动以走村入户、进入商业网点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就如何识别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大力宣传,教育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发现有关涉邪教的事和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抵制邪教歪风邪气,构筑起反邪教“第一道”防火墙。活动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邪教宣传漫画册》等宣传册360余本,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单2千余份,以宣传教育为切入点,深入邪教未转化人员家中宣讲国家法律法规,扶贫、医疗、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帮助生产生活,进一步了解掌握邪教人员思想动态、精神面貌及困难问题。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说服规劝,教育引导他们相信科学、树立自信,摒弃邪念、回归社会,坚决与邪教决裂,搞好生产生活。通过此次活动,邪教人员深受教育,表示将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邪教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教育转化,尽快回归社会,做一名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来源:古浪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