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古浪县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班

时间:  2019-11-21 11:23
为加强全县反邪教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县反邪教的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11月20日,武威市古浪县委政法委举办了古浪县综治信息平台管理员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班,20个乡镇(街道)、37个县直部门业务工作人员约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班,以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授课培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开展。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目的是为了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各类邪教的活动现状,了解党和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授课培训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金祥明在2019年全省教育转化工作培训班上发表的“抓好6个精准、破解6大难题”的反邪教重点工作总结为内容,结合古浪县反邪教工作情况,对古浪县当前和今后的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再部署。组织参训人员观看反邪教警示教片是为了让参训人员直观的感受邪教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既加强了古浪县反邪教干部队伍的建设,又为开展好古浪县的反邪教工作尤其是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古浪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