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时间:  2022-01-11 09:03
1月10日上午,凉州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天然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才山一行2人莅临指导。区法院干警、群众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生奇汇报了2021年以来凉州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结合日常掌握的情况对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法院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活动形式多样,为民办实事见行见效,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全院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巡回指导组还从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高质量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和要求。

下一步,区法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和主要内容,贯彻到学习教育的方方面面,认真做好教育评估、总结工作,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凉州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