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市中院、市公安局举办“引领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0-12-21 16:58

12月18日下午,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演讲中各位选手们紧扣主题,以“个人”和“国家”为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他们工作中的难忘时刻,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满腔热情,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全院干警强烈共鸣,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演讲内容凝聚了广大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感悟,表达了法院干警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的决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法院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坚定了法院干警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祁婷婷、张婷丽并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片
 
图片


武威市公安局


  12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了“引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演讲比赛。19名选手或是讴歌法治建设的伟大成就、或是回顾自己的从警办案经历、或是讲述身边战友的感人故事。大家用最深刻的表述、最真挚的情感、最动人的话语,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所思所悟,表达了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热情激昂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的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首个人民警察节献上了最美的祝福。

 

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广大民警辅警职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立足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武威市公安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