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深入推进“黑财清底”

时间:  2020-12-08 14:0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安排部署,做好全市“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近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黑财清底”暨执行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黑财清底”暨执行工作、“案件清结”及“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凉州区法院、古浪县法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及时研判重点指标和弱项指标,准确查找存在问题,定计划、补短板、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黑财清底”各项任务。

  一要舍得“精力”
 

“一把手”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舍得花精力、用功夫、动脑筋。

  二要传导“压力”
 

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靠实责任,把压力和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各个节点,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率。
 
  三要创造“动力”
 

要用活用好执行信息查控系统,以智能化、信息化的杠杆“撬动”执行效果。

  四要彰显“威力”
 

要进一步加大“黑财清底”力度,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和威慑力,形成高压态势。

  五要激发“活力”
 

中院要压实管理责任,统筹协调,统一调配基层法院执行力量,开展协同执行、提级执行、交叉执行等行动,提高执行效率。

  六要汇聚“合力”
 

要争取党委支持,协调发挥好执行工作部门协作联动机制的作用。

来源: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