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张海波督查全省法院云平台和智慧法院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03-04 09:20

3月2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督查全省法院云平台和智慧法院项目建设及信息化应用情况。张海波详细了解了全院已建成的庭审直播、审务督察,音视频调度管理平台、云平台综合管理、网络安全防护、质效运维管理平台、院机关安防监控系统改造等智慧法院成果,随机调取了部分中基层法院审判办案、机关运转、安全防控等实况画面进行检查。
 


  张海波对全省法院云平台和智慧法院项目建设及网络信息处的工作给予阶段性肯定,并要求要充分总结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确定的“补短板、理机制、突重点、强管理、成特色”总体思路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统一灾备”建设要求,持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系统研发应用。要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强学习,深化应用,整合资源,全面提升全省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要把已建成的系统充分应用起来,发挥作用,助力审判执行工作,提升、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要统筹建立大运维管理机制,加强法院信息化人才建设。要重视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网络安全、系统运维人员、云服务方面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要积极借鉴先进省份法院信息化建设经验。加强学习先进法院信息化建设经验,跳出甘肃提升高度看甘肃法院信息化发展前景,通过纵向和横向比较,找准甘肃法院信息化建设的短板和弱项,注重创新,力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打造具有甘肃法院特色的信息化新亮点。

来源: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