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物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安人物 >

全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展播:林万银

时间:  2022-02-23 15:57
 
 
林万银,男,汉族,1976年12月生,中共党员,1999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古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一级检察官。
 
从检15年来,他秉持“宽容、审慎、理性、平和”的司法理念,先后公诉各类刑事案件900余件,其中大要案60余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承担了所在院85%以上的涉恶案件办案量。2019年7月,他被武威市人民检察院抽调办理周某某等84人涉黑案,由他负责其中6项罪名、30余名涉案人员的审查起诉和出庭公诉工作,专案组被中央政法委表彰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他先后获得“全市优秀公诉人”“全市优秀检察官”“甘肃省十佳公诉人”“全国优秀公诉人提名奖”“全国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1次、三等功2次,嘉奖2次。甘肃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非常任委员,全省检察机关审查涉黑涉恶案件专案组成员,并入选“全省公诉人才库”“全省检察机关兼职教师师资库”。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