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物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安人物 >

全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展播:许建新

时间:  2022-02-23 15:41
 
 

  许建新,男,汉族,甘肃民勤人,中共党员,1974年10月出生,1999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民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昌宁派出所所长、刑警大队教导员、经侦大队大队长,现任民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森林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警长。

  从警二十多年来,许建新同志凭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警徽添彩,为职业增辉。近年来,先后荣获“全省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工作先进个人”“全省经侦执法标兵”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多次被县公安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干部”。他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2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00余人;组织、参与侦破命案37起,其中命案积案4起,率先在武威市实现命案积案和命案在逃人员双清零的攻坚目标,推动民勤县公安局成功跨入全国“零命案积案”县区行列;抓获在逃人员115人,打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0余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70余起,协破外省电信诈骗案件300余起,挽回群众损失200余万元;核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150余条,打掉恶势力集团、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