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物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安人物 >

全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展播:郑博学

时间:  2022-02-11 17:18
 
郑博学,男,汉族,甘肃武威人,1975年9月出生,1998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一级警督警衔,现任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

  该同志担任车管所所长以来,非常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形成了一套“少”“快”“准”的车驾管业务办理模式,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方便了人民群众。一是提交资料少。充分利用影像化采集等技术,落实了补换领驾驶证等18类车驾管业务“一证通办”。实现了“网络多跑腿,群众少走路”。二是筛选业务准。在服务窗口设立了导询岗、党员先锋岗,推行“一次办、延时办、错时办”措施,对不同办事人群提供精准化、人性化服务。三是办理速度快。整合了受理、审批等流水线岗位,落实了“一站办、一窗办、一网办”服务要求,改变了以往群众长时间排队、出证慢等问题。工作以来,他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嘉奖6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公务员”。2015年,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