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点赞!武威“板凳所长”荣获2021全省“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

时间:  2021-12-30 18:03

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组织开展2021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经各地推荐和组织评选,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公安局打柴沟派出所所长狄世俊荣获2021甘肃“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图片
 

狄世俊,现任天祝县公安局打柴沟派出所所长,从警12年来,他把一腔热血奉献在了高原藏乡,无论是入户走访还是群防群治,无论是矛盾化解还是为民服务,他都紧贴群众需求,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他先后荣获“全市优秀派出所民警”“全县优秀政法干警”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他带领的打柴沟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先后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派出所”。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