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职工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1-29 17:36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职工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抓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柳鹏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柳鹏同志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客观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武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任务举措,选举产生了五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着力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